菡湘

苦逼高三牲,几乎拿不到手机

【all瓷/论坛体】瓷手上的戒指到底是谁的?4


苏/俄/南/美/巴/塞————>瓷(后期可能会加?或许?)


主南瓷


216L

那美总怎么回事?

217L

贱的!他从小就天之骄子不会爱人罢了。认为对小猫小狗的恩惠便是爱,他眼里瓷总是养不熟的白眼狼,自个是被辜负的深情男二。华倒是真可惜,便生喜欢上了个没情窍的京爷。

218L

我先吐为敬!

219L

呕~

220L

+1

………………此处重叠三十条

251L科普君

    唉……你们……真的还要特意去忽略他吗?我心疼他。

     其实苏瓷以前一直在暖昧期,瓷总每次想更进一步时,苏总总在犹豫不决,瓷总气哭过好几次。他就会打着看笑话的名义来安慰瓷总,劝瓷总换个人喜欢,最后一次只问了一句真就那么喜欢?瓷总只是看了他一眼,他只是无奈地笑了笑,然后点了点头只留了一句“交给哥吧。”后来他用和苏总决裂的机会逼了一把苏总,才让苏总主动地。再后来不想让瓷总为难,又勉为其难地和好过一段时间。再后来的美总也是他牵的线搭的桥,不过因为这个他和瓷总生了隙,但……他啊!心太软……舍不得瓷总哭,在苏总去了后,一直护着瓷总……直到一场人为的大火……他呀,长眠于初夏。

可以说苏瓷美没了他真不行。

还是说……你们到底在逃避什么?

因为苏总是爱恨交织的释然,美总是利益至上的纯粹,而他只是无限的愧疚吗?

他,指南哥,全名南斯拉夫,曾经的红营二把手,苏总的表弟。红营一枝花,生性放浪不羁爱自由(褒义词)受不了苏总的指手画脚而和苏总走向决裂。红蓝营通吃,有能力在苏总的打压下硬生生撑起一片不一样的天地,在当时小公司纷纷依附大公司的世道时,主打一个独立自主的不婚主义。(对,就爹奉行的那个)后来带一身傲骨粉身碎骨。别名南哥,来源于他自称哥。他是瓷总公开栏上唯一的知己。

252L

……………………T^T  T^T  T^T

在座的各位都是人精还要装吗?一直在回避正确答案,有意思吗?

253L

闭嘴!闭嘴!闭嘴!

我当然知道除了他还有谁啊!我当然……我当然知道!

不!!!!

是我们!我们…………都知道啊!

254L

嗑美瓷的知道南瓷感觉嗑了个罪过。

255L楼主

所以是南哥送的?那个…………能具体点吗?

256L

嗯…………那个戒指好久以前送的了


从逼苏总开始吧,唉…………当年苏总,切!屑的!打死不承认,自己看自已学生的眼神可不太清白。每次瓷总的试探总被他纵着,但瓷总一旦要表白他溜得比谁都快。瓷总每次都气个半死,南哥总会笑嘻嘻地(但后来我们才知道每次都是他知道瓷总要表白后提前加班才腾出来的时间)来调侃瓷总,每次把人惹炸毛了,挨了好几拳后才笑嘻嘻地扯着他家小同志陪聊陪喝酒。但我想他大抵是不愿的,因为第一次他喝的比瓷总还醉。不过后来他只说“小同志啊,信我,他心里有你。”然后就教小孩怎么撩那个大列巴……(我们问过他为什么?他只说了一句,对表哥,我输得彻底啊,要是下次再这样,我就把小同志抢过来。可是,每次看见瓷总哭他又…………唉!)最后一次,他本来也是那样逗瓷总的……只是,瓷那次只是抬头看了一眼,就一眼,他便收起了那幅叮儿啷当的表情,很艰难地开口:“真就那么喜欢?”瓷总没说话,也没抬头就是坐着,南哥倒看明白了,只是点了点头,说了句好,让瓷总在苏总家里待着,别出来就行。后来……就从美那传出苏总囚禁瓷总的消息……再后来…………他们就在一起了。

257L

你们还要装死吗?算了,我说,给楼上补充点细节,那之前,本来南就不爽苏很久了,也试探过瓷总跟不跟他走,瓷总只和他说了句,南哥,月亮不像北极星,亮也没用。他沉默了,再后来说走就走,只是他其实在决裂那天晚上偷跑过来过一次,他一身的伤,笑着让我把瓷总劝住,让瓷总好好待着,是啊,都是聪明人,谁又不懂呢?我把医药箱拿来让他自己上药,他也很无所谓,呲牙咧嘴地还说“唉!哭丧个脸干嘛?我还是他哥不是?”见我不说话他又说“不是!其实我是有机会打回去的,但他明天要给小同志表白,那是我家小同志的大日子诶!所以我硬生生收了手,挨了两拳而己!小破孩担心啥?我表哥又不会下死手。”我当然知道,只是……他那么干净的一个人啊,怎么就用了那么脏的手段呢?

258L

T^TT^TT^TT^TT^TT^T

美你配吗?你!

259L

在南哥眼里他的表哥自然是顶顶好的,就是仅限于对瓷罢了,以前是很好的,当时只是控制欲太强了,配得上他家小同志,所以他认输。

260L

再接着我只问他后悔吗?他只是沉默了一下,再后笑着说“不悔!他要干干净净地稳坐高台之上才好。”当时月辉偏爱将碎银尽数倾泄向于他,可我只感到无尽的忧伤和无法触及,之后他只让我传了两句话

一句“月亮因为太阳才亮,所以我的小太阳啊,没用也亮。”

一句“我希望你用上也希望你永远用不上这句承诺,“小同志我家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


末完待续

评论(52)

热度(25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