菡湘

苦逼高三牲,几乎拿不到手机

【all瓷/论坛体】瓷手上的戒指到底是谁的?5


苏/俄/南/美/巴/塞————>瓷(后期可能会加?或许?)


主南瓷,苏瓷







261L

嘶…………苏总别称北极星…………南哥…………哈!别太爱了!

262L

T^T谁懂啊!美苏的爱和南的爱不一样啊!“我的小太阳!”哭死我算了!

263L

后来也确实被他说对了,苏瓷闹僵了T^TT^TT^T

我希望你用上我也希望你永远用不上…………他什么都懂…………可他还要笑着说“去吧,尽管去吧,我在呢。”

264L

后来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真是“甜”死我了!

265L

我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南哥啊,撞了南墙也不回头。一句“我心甘情愿罢了,你何必内疚?这是我的事,你永远不必觉得愧欠于我。”

便足以让我们哭断肠,要是他看到了估计要笑话死我们吧?可我想他那笑声了…………

266L

他会因为苏总的偏爱就认输后悔吗?可当年谁又会想到苏瓷翻脸呢?就连美总后来和瓷总在一起都会忧心瓷总心里是不是还有苏总……

267L

悔?不悔?猜不出来。南总对瓷总永远都是“有哥呢!去吧。”

而当年的苏总…………明明他怕苦极了却为了瓷总…………干了一大碗的黄连汁。

哦!没啥事,他只是不想让他的小学生输,只是那次大冒险瓷总要喝黄连汁(可以代喝的)他二话不说地将小学生手里的抢走一饮而尽,只说“小瓷性娇,喝不得苦的。”

268L

可给予瓷总最苦的不就是他吗?多好笑啊!辰兄…………

你叫我如何恨你?又如何不恨你?我是瓷总捡来的,没了他我早没命了………是你让他眼里有了光也是你让他眼里没了光…………

269L

是啊,我们瓷总的第一次试探…………便是我们的小狐狸叼着酒杯斟了四分之三的酒……笑盈盈地看着苏总,苏总一脸疑惑,但看着瓷总亮晶晶的眼睛,还是叼着酒杯的另一边让瓷总喂给他……然后语气里是他也未曾察觉的宠溺“小坏蛋,跟谁学坏了?”小狐狸就眨吧眨吧大眼睛,张口就是“老师!我心悦于你!哈!我这辈子没看苏总那么怂过!把瓷总放下来就说“少和南玩,他不是什么正经人。”说完就跑,当时那个酒杯就被瓷总摔了去。

270L

扯远了!扯远了!继续说戒指吧!

271L

555~楼上说出了我的心声T^T

272L

哦哦哦,好的,就讲到苏瓷被南促进了是吧?

273L

嗯嗯嗯!

274L

那就讲,戒指吧?他和苏总和好又闹掰,我们现在讲不下去……大概是南:瞧瞧,你和瓷在一起都被骂作暴君妖妃了!

苏(毫不在意灌了口伏特加挑眉):所以呢?

南(一脸真心):所以,离开他,这份痛苦我替你承受

苏总(扔瓶子):滚犊子!

南(躲闪):别这样!要不是你是我的“好兄弟”我还不帮呢!

苏总(拿出镰刀和锤子):我允许你选个喜欢的路灯

南:瓷!快看!这人以后指定家暴!

瓷用书卷起来轻打了下南说:“南,别闹了。”然后将手放到了苏的手心里,抬头轻笑看着心上人眼里满是信赖,问“辰兄舍得吗?”苏与瓷十指相扣另一只手轻揉眼前人的发顶柔声道“舍不得”南看了只觉难受,大抵是吃瘪了吧扔下一句“切!”转身便走。

后来暴君对他人施暴,南为正义直言吧。

后来走之前还是那句“我希望你用上也希望你永远用不上这句承诺,“小同志我家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然后就走了。

275L

后来…………苏瓷决裂。瓷总……看似没事……连着卷了三天三夜不曾入眠,当时南哥刚忙完一个大单子累得很,但他听说了这个事后,开着摩托连头盔都没戴,连夜开了过来,闯到瓷总的办公室窗前,撞了进来(因为为了快),很狼狈地说了句“小同志,我来给你撑腰了。”然后…………瓷总莫约哭了很久吧,南哥是一个人出来的,他说才把人哄睡下,问哪有厨房,他去做点东西,又让我去买了蜂蜜,给他家的小同志泡了杯蜂蜜水。

276L

唉……当时,在美苏施压下,也就南哥还愿寻瓷总,护着他逗他开心。

277L

然后呢……就到戒指了,瓷总戴着也习惯了,不然也不会有美总那一通闹,但又不想戴苏总送的,又不想再挑一个,日日别拗着,南哥就笑了笑将自己手上的那个摘了下来给了瓷总

“喏,先带哥的,完了哥给你再寻个好的。”

评论(44)

热度(1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